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陈书启等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11-11-17 19: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陈书启等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通过一年以来对入党动机、思想基础、支部推优、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生活作风、群众基础等各个方面情况具体考察,经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拟将我院2009级研究生陈书启等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使党组织在更大范围内接受监督,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现将6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陈书启,性别:女,出生年月:1985年8月,河南省项城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4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姓名:周薇,性别:女,出生年月:1985年8月,湖北省咸丰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3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姓名:徐美丽,性别:女,出生年月:1986年3月,江西省抚州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5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姓名:张庆红,性别:女,出生年月:1986年1月,山东滨州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6年6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姓名:熊冠星,性别:男,出生年月:1987年8月,湖南长沙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5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2009年9月入学以来,担任09级企业管理专业班长职务。

姓名:孙国永,性别:男,出生年月:1984年12月,河南开封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在读。该同志于2007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特此张贴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6位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即成绩或优点,不足或问题)。

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铁老师(电话:020-39310151)或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020-39310026,电子邮箱:hsdj@scnu.edu.cn, 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七天(2011年11月17日至2011年11月23日)

特此公示。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