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张安扬等二十一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12-09-24 19: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过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对其入党动机、思想基础、支部推优、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生活作风、群众基础等各个方面情况具体考察,现将经管学院2011级的张安扬等二十一位同志确定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张安扬、雷志聪、卢洁、黄凯俊、黄素莎、辜钦晓、黄彩岚、梁彩婷、李倩、叶盛晓、唐戈仕、冯嘉健、李剑敏、杨嘉聪、卢虹宇、郭超帮、吴杰婷、伍晓晴、陈志强、黄翠均、谢捷涛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2年9月24日至2012年10月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支部书记张洪铭老师(电话:15920156401)处反映。所反映问题必须属实。按照规定,我们不接受匿名投诉。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党支部

201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