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冯朋举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17-10-31 16:32:29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通过一年以来对入党动机、思想基础、支部推优、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生活作风、群众基础等各个方面情况具体考察,经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拟将我院2014级研究生冯朋举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使党组织在更大范围内接受监督,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现将冯朋举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冯朋举,性别:男,出生年月:1988年11月,河南项城人,文化程度: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特此张贴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冯朋举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即成绩或优点,不足或问题)。

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或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020-39310026,电子邮箱:hsdj@scnu.edu.cn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七天(2017年10月31日至2017年11月6日)

特此公示。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