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心中有党,筑梦启航”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18 14:22:15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9日,经管学院2016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心中有党,筑梦启航”十九大知识竞赛。通过“十九大知多少”、“快问快答十九大”、“我为十九大打CALL”、“十九大你看了吗”四个环节生动活泼地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精彩回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受邀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新一代大学生。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学习讨论会,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和动力。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