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2017-2018年度经管团委干部培训考核

2017-12-18 14:25:10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十九大相关教育实践的号召,我院团委于10月20日召开了2017-2018年度经管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旨在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实践,鼓励团学干部紧跟时代潮流,切实关注十九大动态。

本次大会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为各位团学干部讲话。申书记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带领各位团学干部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随后,申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他讲到:“这个新时代属于在座的每一位团学干部,属于中国的每一位进步青年。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每一位团学干部都应该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创造出更大的成绩。”同时,申书记也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希望我院团委可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相关要求,配合党支部开展相关教育实践。

通过本次大会,各位团学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表示会矢志紧跟十九大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中国梦的进程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有能力的优秀干部。


图片9.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