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红色教育专题讲座 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2-18 14:27:19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3日,同学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军精神”——红色教育专题讲座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红军后人李祖芳、梁宁宁两位老师作为讲座的主讲嘉宾。首先,李祖芳老师讲述了他爷爷放弃优渥生活条件,毅然为劳苦大众奔走贡献的红军故事并呼吁同学们向李爷爷学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为人民群众做贡献。随后,梁宁宁老师从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层面,讲述岳父王泮清将军,父亲梁诚等革命前辈牺牲的故事,以及自己骑单车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记住:“在战争年代,多少烈士为全局前仆后继,才换来今天的生活。最后,梁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中国进入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转折时期,打好基础,学好知识本领,心系国家人民,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助力!

与会的同学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事迹所震撼,表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十九大步伐,努力学习、继承红军精神。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