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我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喜迎共和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3 14:12: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研究生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喜迎共和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我校党委《三年行动计划》中第二阶段要求,结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 “组织力提升”年的年度规划,喜迎共和国70华诞,我院2017级与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49人于2019年5月9日前往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的深圳市,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喜迎共和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是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展览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大部分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览重点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坚定不移地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见证辉煌、铭记历史才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的第二站是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对人物雕像、音像资料、军用品的参观和了解,再现当年东江纵队抗日战争的那段历史,感受先辈们抗争外敌的坚定信念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了解改革开放40年的深圳,总结共和国70年风雨历程,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共和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撰稿人:林可全、田述礼          审核人: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