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2020年下半年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成绩复查申请的说明

2020-12-17 16:29: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要求,如考生对2020年下半年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成绩确有异议需复核的,可在省考试院发布成绩后两周内,由本人向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华南师范大学自考实践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自考考生信息简表》各1份提出复核申请,资料提交采用邮寄的方式,邮寄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178号华师科技大楼230室,电话:020-85211317,不接受现场和电话申请。

复查范围仅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等项目,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等不在复查范围内。复核结果将在2021年1月15日前反馈至考生电子邮箱。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考实践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