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钟华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0-12-28 08:29: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党支部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为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的公示制度,现特将我院博士党支部钟华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钟华明,性别:男,年龄:30,专业班级:2018级应用经济学,学号:2018010023,籍贯:广东湛江。该同志于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或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 020- 39310026,电子邮箱: hsdj@scnu.edu.cn)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七天(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

特此公示。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