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新征程新进展新辉煌”—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4 15:52:45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下午,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洁敏同志主持,支部指导老师徐老师及工商管理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与会。

图片1.jpg

专题学习会上,徐老师领学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代表省委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工作成就,深入分析面临形势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会上,徐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体会,生动具体地讲述广东发展的成就与变化,指出青年党员在成长中应当表现出有担当、有情怀、有远大理想、有回馈社会的觉悟,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将个人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建设伟大祖国,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图片2.jpg

四位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就本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分别从经济、科技、文化和生态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在这四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如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一体化建设、针对“卡脖子”技术佛山市率先进行“揭榜挂帅”等等。大家结合自身真实的学习情况与经历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我们几年来真切感受到的政策红利,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们谋幸福的决心与毅力,深入探讨了未来我们青年学生党员应如何践行省党代会精神

图片3.jpg

最后,支部书记刘洁敏同志对本次座谈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让党员同志们看到了广东省展现出的蓬勃生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的历史叫交汇期,作为时代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坚定地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起来,具备大局观意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投入国家建设之中。

图片4.jpg 


 

撰稿人:张若兰、王庆文;

摄影:朱羽仪;

审稿人:徐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