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我院2010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0-10-09 16: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925号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悦动”迎新晚会在翰园饭堂前圆形空地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尽管由于天气原因需要改期,但这台令人瞩目和期待的晚会最终还是在25号晚顺利举行。当晚出席晚会的嘉宾领导有院党委潘文庆书记、李如铁副书记、学生工作部于林平老师,院本科教学办主任徐向龙老师、学工办主任程贯平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都出席并观看本场晚会。

 

    原定于晚上7时进行的迎新晚会由于天气的原因被迫延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台下观众的热情与期待,他们撑着雨伞在座位上耐心等待,也是一道风景线。730分,天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大家撤下雨伞,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一起倒数,这场充满喜悦和感动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本届迎新晚会节目丰富,可谓精彩纷呈。开场是由广州大学双截棍协会CRcrew带来的《旋动棍舞》,酷劲十足的双截棍舞配合热血沸腾的摇滚音乐,引来观众一浪接一浪的欢呼声。晚会上,新生节目《另类军训》和《又是一年秋好时》尤其令人期待,新生们以搞笑的小品形式,结合创新的歌舞元素,为现场观众带来阵阵的欢笑;院街舞队以精湛的舞技,表演的街舞《Fly high》成为全场的焦点;研究生学院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启航》,同样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晚会接近尾声,2010级所有的兼职班主任在台上一展歌喉,送上歌曲串烧《乐动情歌》,随即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最终在学院党委李如铁副书记以及2010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

    在礼炮助兴下,经管学院2010“悦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这是一个充满着喜悦与感动的晚会,但愿我院新生能从中收获喜悦与感动,尽快融入经管学院大家庭,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谱写跃动的音符。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审稿:崔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