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德国洪堡基金会“关于申请面向发展中国家申请者的国际气候保护奖学金项目”

2010-10-15 18:57:00 来源: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德国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von Humboldt Foundation)推出一项面向发展中国家申请者的国际气候保护奖学金项目(International Climate Protection Fellowships)。作为极负盛名的德国科研资助机构之一,洪堡基金会每年为全世界为数众多的高水平学者提供在德国从事长期科研的资助。此次设立此项奖学金的目的是资助德国与国际学者共同从事关于气候变化及其影响的研究并建立起国际合作科研网络。具体信息如下:

 

截止时间:20101215

具体申请条件及材料请查看http://www.humboldt-foundation.de/icf

联系人:蒋林浩 85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