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征集“文化强省建设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学术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10-11-09 17:17:00 来源:社科处 点击: 收藏本文

科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服务文化强省建设,持续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局面,庆祝广东省社科联成立50周年,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定于今年12月底在广州召开“文化强省建设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将征文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文化强省建设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二、参考选题:

1、学术强省与学科建设;

2、学术强省与基础研究;

3、学术强省与应用研究;

4、学术强省与社科普及;

5、学术强省与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

6、学术强省与评价激励机制;

7、学术强省与人才队伍建设;

8、学术强省与完善保障措施;

9、学术强省与学风建设;

10文化建设相关问题研究。

三、论文撰写要求:

论文应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扣以上选题展开探讨,题目可自拟,做到观点鲜明、材料充实,论证充分,语言简洁。正文数字不超过5000字,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为3-5个。文章末尾须附上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及通讯方式)。征文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文章。

四、论文征集时间:

请各论文作者在2010年11月29日前把论文发至SKCL@SCNU.EDU.CN联系人:李秀娟;联系电话:85215762

五、研讨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社科处

201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