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2010年院趣味运动会

2010-12-21 16: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金秋时节的12月2日,天高气爽,风物清华。在这令人身心愉悦的天气里,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73人来到西风雨球场,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分完组后,首先由工会主席张凤超亲身演示比赛各项环节的规则,随后大家研究规则、组合配对、积极试练、细找窍门,一时间忙了个不亦乐乎,寂静的操场也随之热闹起来。
       很快便进入正式比赛了。双人跳绳、双人对踢毽子、双人跑步过圈、双人夹球走、双人滚击球,果然每个比赛项目都似易实难、趣味盎然。场上比赛的固然不敢松懈,场下观战的也全情投入,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抚掌可惜,时而高声欢呼,时而瞠目惊叹,时而放声加油。热闹的操场欢声笑语,人声鼎沸。
       七支队伍的比赛及其后的颁奖均顺利完成。通过这次活动,经管学院的教职员工们感受到了院领导和院工会的关心、收获了共聚交流的快乐、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浓浓的暖意在心头久久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