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2011年产学研项目申报的补充说明

2010-12-31 09:0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今天刚参加完省科技厅2011年度广东省科技计划业务工作会议,现将正在申报的省部产学研项目有关精神和要求补充说明一下。
(1)重大科技专项及重点科技项目总的经费盘子为2.4亿(包括粤港招标在内,具体申报另行通知)。凡申报此2类项目,均需提供查新报告。申请重大专项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500万元,重点不超过200万元,此为项目申报经费的上限,具体申报金额请根据具体项目研究内容编制,严格按照“预算要做实”的原则,以免对项目立项及后续验收造成不利影响。
(2)申报通知上明确注明必须以省内企业为申报主体,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省高校可以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企业、科研院所申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以参与为主,让企业牵头来报
(3)关于通知上“同一项目完成人”的解释,指项目前三名参与人员中我校排名第一的,不能同一人联合多家企业分头申报项目超过1项。一旦查实重复申报、一题多头的情况,后果自负。
科技处
201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