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申报全国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1-02-24 14:2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1]12号,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2011年度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位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和《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指南》(下简称《课题指南》)规定的范围进行申报(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通过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录入系统进行填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直接填写附件中的《评审书》),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二、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将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共限申报30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不限额。各位老师须在2011年3月7日前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的《评审书》通过录入系统自动生成,以“学校名称或地级市名称+申请人姓名”方式命名,后缀为xdx;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的《评审书》直接交word文档)的电子版发送至hsskc01@scnu.edu.cn。通过审核的课题将会于2011年3月11日在社科处网页和学校各部处通知栏公布。

联系人:林依      联系电话:85211099

附件:

申报材料.rar

                        

                                                社科处

                                                201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