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做好《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通鉴(2001-2010)》稿件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1-03-01 10:2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文科重点研究基地:

  目前,教育部社科司发函《关于做好〈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通鉴(2001-2010)〉稿件征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教社科司函[2011]25号),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和反映2001-2010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科研管理工作的整体状况。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教育部《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做好全面总结工作;
  二、教育部、省教育厅、各市区批准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都要分别总结;
  三、总结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1)总体情况;(2)主要成绩和经验;(3)标志性研究成果(2-3项);(4)“十二五”建设思路等。要重点突出基地在凝聚学术方向、汇聚科研队伍、构建发展平台、推进改革创新、产出重大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重点举措。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上报的材料要实事求是、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最好用数据说话。
  五、填报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信息表
  六、请各基地3月14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到社科处kyc4@scnu.edu.cn信箱。
 
 
                                           社科处
                                       201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