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报送电子版成果的通知

2011-03-03 16:0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接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报送电子版成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1]第8号),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档案管理工作,提高项目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成果报送材料要新增“电子版”,材料包括:2份电子版成果(含项目最终成果和成果简介)、2份《结项审批书》、5套纸质匿名最终成果书稿。修改后复审的项目,需报送2份电子版成果修改稿和2份纸质版“修改说明”。
电子版成果的格式要求如下:将项目最终成果和成果简介分别以WORD文档格式储存于电子光盘,光盘装在方形光盘盒中,并在光盘盒外面贴标签注明所属项目的单位、批准号和负责人姓名。

  请各管理单位及时告知相关科研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按照此通知执行。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