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3-04 16:4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社科规划办批准,“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以下简称“西藏项目”)作为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于2009年正式启动。为做好2011年的课题立项工作,现将2011年度“西藏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立项指导思想
  “西藏项目”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西藏的稳定与发展,根据“西藏项目”总体规划和2011年度课题指南的要求,重点研究西藏历史与现状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及长治久安提供理论和对策支持。
  
二、“西藏项目”的课题申报
  本次申报的课题均为招标课题,面向全国各有关研究机构。课题立项本着优中选优原则。课题平均资助额度为10万元。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11年度课题指南范围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所规定的课题方向确定申报课题名称,也可据此研究方向或重点自拟题目。
  
三、申报具体要求
  1.请课题申报人下载2011年度《“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课题申报书》等材料。
  2.课题申报人须向我处(我处向省社科规划办)索取2011年度“西藏项目”课题指南。
  3.请于3月23日之前将《“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课题申报书》纸质文本一式五份(由计算机生成表格,A4纸打印)送交我处。
  4.本项目作为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凡申报人已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尚未结项,或虽已结项,但本次申报的课题与已经结项课题雷同的,不得再行申报。

  

                                                                                                                                                           社科处

                                                                                                                                                    

201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