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幼儿园新生摸底调查通知

2011-03-08 08: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幼儿园为了做好2011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现开始对2011学年入园的新生进行摸查工作。请相关老师于3 月11日之前到院办张老师处填写《调查登记表》,谢谢!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师大教职工子女(含2011年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和2011年春季插班生)及孙辈。
  2、登记年龄:2006年8月31日-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教职工子女和孙辈。
  二、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需要在2012春季插班的幼儿也要在 4 月24 日来园办理有关手续,否则不预留学位,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及孙辈入园。
  2、摸查登记时,请一定要按照要求分类填写。
  3、此摸底登记仅供本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4、我园定于 4 月24 日为本校教职工及孙辈报名时间,请已登记的家长持以下资料到幼儿园报名:(1)四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或退休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出生证;(2)2011年1-3月任何一个月的统发工资条,以备审查核对。
  招生咨询电话: 8521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