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征集中国与俄罗斯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1-03-08 10:14:00 来源:省科技厅科技交流合作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作计划,2011年将举行中国与俄罗斯双边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会议。届时双方将商定一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年前我厅已开始征集与俄罗斯科技合作项目建议。现再次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项目申报单位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样式见附件1)。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本单位和我厅公章后,由我厅正式行文报送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报送纸质材料同时,请将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E-mail:liss@most.cn),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中×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字样。请勿在电子版材料中涉及敏感信息。

  3. 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 2011年6月24日

  (我厅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正式上报科技部,请申报单位务必按时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4.请项目申报单位通知外方合作伙伴同时向本国相关主管部门申报。双方提交的项目俄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一致。

  5.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将在上述会议结束后向我厅正式行文通知双方共同确认的项目清单。项目执行及费用报销方式参见相关管理规定(附件2)。
 
  6.联系人及电话:董茗,83163865;传真:83516596。

  附件:1.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中俄文)
     2.《关于执行与独联体、东欧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若干管理规定》国科外字[2007]160号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