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第七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3-14 14:3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第七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院系申报第七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

        2、申报的实验项目在内涵上要满足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要求。原则上每门实验课程应有不少于1个但不超过3个“综设”实验;每位教师在同一门课程中只指导一个“综设”实验。

        3、“综设”项目申报需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申报书》(附件4),并提供项目指导书或讲义、项目所属实验课程教学大纲。

        项目申请人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表格,将申报材料提交给院系,由各院系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于5月1日前将申报书文字稿、《院(系)第七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申报汇总表》(附件5)以及指导书或讲义等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交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并将电子稿发到:shixiL@scnu.edu.cn

      联系人:王苑奇                                               联系电话:85216830

     相关附件请到教务处主页文档下载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