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开展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3-21 17:0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配合全省统一战线理论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我为幸福广东建功业”系列行动实施方案》,发挥高校统战优势效应,强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把握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现开展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我为幸福广东建功业”专题调研暨2011年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工作事项如下:

课题类别: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属校级课题,分为委托课题、一般课题。

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应属《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参考选题》(附件2)提供的课题,自选课题不予受理。在课题主标题下可设副标题,细化研究方向。

申报材料:《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3,A4纸复印),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电子邮箱:hstz01@scnu.edu.cn ,并请确认收到。

申报时间:请于2011422日前将申报材料送交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行政大楼522房),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子响  85216422

 

                                                         

宣传统战部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