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番禺富门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1-03-25 09:0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番禺富门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北方工业系统专业地产平台北方万坤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本公司开发的“南沙境界”项目位于广州南沙区CBD中心,占地面积约320亩,总投资逾1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29万平方米;公司崇尚“以人为本,协作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奋进中给每个员工无限的发展平台。因项目发展,

总部简介:北方万坤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65)共同投资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注册资金4.6亿元人民币,拥有北方万坤置业(深圳)公司、番禺富门花园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专业子公司。

    北方万坤充分发挥股东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在整合北方公司系统内部土地资源的同时,积极开拓外部市场,通过土地市场招拍挂、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进行项目开发并储备土地资源。目前已相继成功开发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的北京境界和位于广州南沙开发区的南沙境界两个低密度住宅项目,石景山银河商务区F地块项目开发工作已经启动。

招聘职位:

行政、人事助理:1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人事、行政人员完成本部门人事、行政各项管理工作。2、完成公司各项会议纪要的撰写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文笔。

3、熟练操作Office常用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1、 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2、 每月有一定额度的电话费、交通费的报销。提供过节费、高温费、生日礼金等各项福利。

3、 给员工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请有意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fumenhuayu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