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组织申报2011年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03-28 10:0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文科单位:
      为加快青年学术骨干成长,鼓励支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脱颖而出,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2011年继续开展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项目(下称育苗工程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面向全省本科以上普通高校在岗、正式青年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申请人未获得过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资助。
    (二)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人文社科18项。
     (三)育苗工程项目一般在2年内完成。
     (四)文科类项目申请者年龄须在36周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下职称,课题组成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9周岁。
二、材料报送
   申报育苗项目的负责人须填写《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项目申请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各一式2份,用A4纸双面打印。4月8日前送交社科处,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按照网上申报流程上网提交,系统关闭时间见附件3
联系人: 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