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1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1-03-28 15: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学院: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1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2011
48日。
 二、申报名额
       1.
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限额1名;推荐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
三、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75310日及以后出生者。
2. 现在国内高等院校从事教学或研究工作(不包括兼任教师);
3. 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 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5. 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
四、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申请书(2011年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1年版)》一式三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