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2011年校园招聘计划

2011-03-29 10:10: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序号

专业

人数(人)

性别

适任岗位

拟用条件

引进方式

1

会计

1

会计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及以上水平,学生干部优先

应届毕业生

2

新闻

1

宣传

本科,英语CET-4及以上,有文体方面特长的学生干部优先

合计

2

 

  

 

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珠海、湛江、三亚、汕头)隶属于交通运输部,成立于200488日,是由国家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与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烟台、青岛、大连)、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上海、舟山)、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厦门、福州)等四支飞行队共同构成我国海上空中救援力量。

救助飞行队作为一支国家海上专业救助力量,是国家应急反应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维护海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在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坚决履行职责,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主要职责:

1、负责海上人命救助。救助范围是以广东省的珠海市、湛江市、汕头市以及海南省的三亚市四个救助基地为圆心,110海里为半径范围内的海上救助任务。承担所在海区一定范围内的遇险(难)船舶、航空器、固定设施等的人员搜寻救助和人命救生;承担海上船舶、固定设施的伤病人员救助;配合海上救助船舶实施海上救助、消防和防污染工作;执行其他海上应急抢险、搜寻、救助任务。

2、负责组织、实施救助飞行队的业务训练和相关科研工作。

3、负责救助装备和场站管理维护及空地安全管理工作。

4、完成交通运输部交办的其他飞行任务。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队部设在广东省珠海市,下设珠海、湛江、三亚、汕头四个救助基地,每个救助基地各有一架救助直升机担负海上救助值班待命任务。

目前,我队现有职工81人(国家编制160人),拥有一架EC-225大型直升机(超美洲豹)、2S-761EC1551SA365N(海豚),1架运12固定翼飞机。随着国家对海上人命救助事业的持续重视,对救助事业投入的不断加大,飞行队也正日新月异的发展壮大。为此,飞行队急需一批有志于投身于海上立体救助事业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和其他专业人士的加盟。

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携手为中国海上救助事业贡献力量吧。

我们等待您,我们欢迎您!

 

地址:吉大海滨南路52

邮编:519015

联系电话:0756-3326523

联系人:游运

Email: youyun032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