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011-04-01 10:29: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名称 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需求专业和人数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起始时间2011.3.31
结束时间
用人要求
  
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芬兰独资企业。赛尔康成立于1975年,公司总部位于芬兰,1983年被诺基亚集团收为麾下的一个子公司,并于1999年自其分离出来,发展成为独立的通讯工业伙伴。
赛尔康于2002年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芙蓉工业区,是深圳市评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工业百强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纳税百强”、“ 外贸出口百强”、“ 劳动用工守法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部助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岗位空缺和招聘要求协同招聘团队及时完成招聘任务。
2.拓展与维护各类招聘渠道。
3.现场招聘及校园招聘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4.简历的初步筛选及背景调查等工作。
5.招聘数据的统计以及招聘成本和招聘效率的分析。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岗位。
2.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英语读写熟练。
3.良好的沟通与谈话技巧,职业形象佳,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
4.能够适应国内出差招聘。
待遇:
1.该岗位根据试用期表现情况,转正后综合工资不低于3000元/月;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且内部设有食堂。
2.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
3.公司依法为每位新入职雇员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公司内部设有图书馆、篮球场、乒乓球桌、台球桌、网吧等文娱设施。
5.每逢重要节日如:中秋节、元旦,春节等,公司工会及相关部门会组织各种庆祝活动或晚会,活动期间派发礼品或组织抽奖。
使用意图
  
简历投递方式:
对此职位感兴趣的同学可将简历直接发送至:vicky.fu@salcomp.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