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和珠江学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1-04-11 10: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拟在今年5月份进行珠江学者岗位设置和珠江学者候选人的评审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师〔2009〕22号)精神,岗位设置的范围包括:①省级以上重点学科(原则上在二级学科设置);②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等重点建设的科研创新平台;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处于国内或国际学科发展前沿,有望实现重大突破的新兴交叉学科。我校计划从拟引进人员和校内人员范围内推荐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候选人,如暂时未有合适人选,此次也可以先单独申报岗位设置。
现将《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申请单位请下载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请表》(附件2);候选人请下载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并提供附件材料(附件4)。填表前请认真阅读表格扉页上的《填写说明》。
上述材料请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于4月22日(星期五)前交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并请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到联系邮箱。
 
  联系人:吴祖兴、刘浩
  联系电话:85217886、39310027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1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6室
  联系邮箱:316liuhao@163.com
 
  附:重点学科列表
1、国家级重点学科:教育技术学、光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2、省级重点学科: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体育学、科学技术哲学、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学原理、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自然地理学、植物学
                                                    
                                           人事处
                                          201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