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后续通知

2011-04-11 14: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省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通知,4月10日24时省基金网上受理已结束,不再接受新的项目申报,有关后续事项通知如下:
       1. 补充修改
       凡已成功网上提交申报书至基金委,状态为“基金委审核”,若项目还需要补充修改,可与科技处联系,我们将联系省基金办把项目于4月11日驳回。补充修改的时间为4月12日0:00-24:00,请注意时间限制,务必于4月12日24时前提交。提交程序同申报一样,申请人提交——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基金委受理。
       2. 超项检查
       目前项目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表示项目已通过第一轮的初步形式审查。4月11-15日省基金办将对网上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的申报项目进行第二轮的超项核查。一旦发现项目超项,将直接取消申报资格。
       请各申请人于4月16日后登陆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gdsf.gdstc.gov.cn)查看项目状态,若项目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表示项目已通过超项检查,可以打印纸质申请书。
       3. 纸质申请书打印及提交时间
       建议老师在16日后查看清楚项目状态后再打印申请书。重点项目须附查新报告,也请在16日后确认项目无超项再进行查新检索。
       纸质申请书(通过系统下载A4双面打印,一式二份)请申请人先报送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再由单位于4月22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同时附上本单位申报项目清单(包括项目受理号、申报类别、申报人、出生年月、职称、项目名称)并盖单位公章。
       4. 联系人
       邓开喜  85211105    黄小平  85211103

                                                         科技处
                                                     201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