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2011年广州市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预通知

2011-04-14 09:3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广州市科信局通知【穗科信字〔2011〕58号】“关于发布2011年广州市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

申报指南的通知(点击查看详情)”,2011年广州市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 计划类型:
1.科普专项——属于创新环境营造计划
2.软科学研究专项——属于创新环境营造计划
3.企业工程中心专项——属于创新条件建设计划
4.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专项——属于创新条件建设计划
5.应用基础研究专项——属于创新研发支持计划
二、 申报要求
1.与市外单位联合申报的,华南师范大学必须为第一申报单位,且成果转化地和实施地应在广州市。
2.企业工程中心专项、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各申报单位必须通过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

项目申报受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方式参见附件7。其它专项申报形式按各指南要求。
3.各申报单位须按照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专题名称与编号必须准确。
4.人员限制:
(1)第一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市科技计划项目;
(2)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最多只能参加2项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
(3)在研的市级项目,第一负责人不能再申报新项目,也不能因为申报新的项目而退出在研的项目。
 5.本通知及附件在广州科技和信息化网上发布,请点击下面网址上网查阅和下载。
http://www.gzsi.gov.cn/xinxigongkai/zhengwudongtai/tongzhitonggao/wenjiangonggao/15t49i2jcjv0t.xhtml
三、 申报时间
1. 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11年5月11日下午5时,(学院科研秘书审核提交)
2. 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16日下午5时,(学校科技处审核提交)
四、 名额分配
因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具体名额广州市科信局暂未下达学校。请各位老师根据项目指南认真

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其他未尽事项学校将另文通知。
           联系方式 邓开喜 85211105  谭春林 13430267640,短号:667640
                                                                                    科技处

                                                                               2011年4月13日

145-110414093I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