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5次年会征稿函

2011-04-19 08: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5次年会
稿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5次年会,将于2011年9月底前后在辽宁大学召开,由辽宁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按照会议规定,参会代表由入选论文产生。请您并通过您组织贵单位的教师和博士生积极提交会议论文,研讨会专家组将于2011年7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入选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集萃2011》。
2011年会主题:
1.         我国“十二五”时期稳增长与转方式的关系研究
2.         我国抑制通胀的理论与政策选择
3.         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后的经济发展方向研究
4.         中国经济模式和经济学创新
年会期间将召开经济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进行交流,欢迎各位院长(主任)积极参与并提交论文。
会议论文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邮寄两种方式提交。请将您提交会议论文(10000字以内,含摘要,正文宋体 小四 1.5倍行距)及个人信息请于2011年7月20日之前发至:public1986@sina.comchenliang5@ruc.edu.cn。如信函邮寄,请一式两份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陈亮 收,邮政编码:100872,联系电话:010-82500280。
提交会议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20日。本次会议的入选论文,将于8月中上旬在网站研讨会秘书处”栏目公布。入选论文作者的正式邀请函将于8月底寄发。更多及时信息请访问研讨会秘书处”栏目。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领导小组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代章)
                                        2011年4月6日
 
 
 
附件:论文格式
 
1.论文控制在10000字以内,包括300字以内的摘要,3-5个关键词。
2.排版:A4纸,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
3.作者姓名请写在标题下面,作者单位、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请用脚注形式标于文章首页。
4.凡来稿需注明基金资助的,请在首页脚注给出。
5.注释以脚注形式在当页标出,每页单独编号;引用数据资料要注明出处,引用外国人名请附原文或直接引用原文;注释中卷次、出版时间、刊期和页码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参考文献放在文末。
6.文中表格、插图,务必保证准确光洁,不错位显示。
7.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第25次年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