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

2011-04-28 11:5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支线集装箱船国际领先水平 国内大中型挖泥船建造基地
 
公司简介:
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毗邻港澳,交通十分便利,自然条件得天独厚。2006年—2009年,公司连续四年先后被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评为“经济效益十佳单位”和“业绩优秀单位”,“十一五”期间预计完成销售收入17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1.6亿元。
“十一五”期间公司承担了国家、省、部众多大型科研项目,申请专利61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获得专利授权43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6项)。被确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授予“广州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称号,成功组建了“广州市集装箱船和挖泥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文船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建立了CATIA V5数字三维设计平台,并被批准设立了“数字化造船国家实验室”、“虚拟建造仿真应用示范基地”。
公司在良好发展、管理和技术水平不断进步的基础上,在保持文冲现有资源生产经营稳步增长的基础上,结合集团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总体发展规划,结合地方城市发展对船舶工业发展的要求,在珠三角地区寻找新的造船基地和非船发展场地,谋划公司新一轮大发展的蓝图。
主要业务:
文船公司是我国支线集装箱船和大中型挖泥船主要建造基地,造船任务已承接至2013年。由文船公司建造的以1700TEU、2800TEU为代表的系列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3%,基本垄断欧洲支线集装箱船市场。
公司还成功合作研制了被誉为“神州第一挖”的13500 m3自航耙吸式挖泥船,打破了国外封锁,填补了国内大型耙吸挖泥船研制的空白,成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后续又不断自主创新,先后开发建造了15000m3、16888m3自航耙吸式挖泥船,再次创下国内疏浚工程船建造新纪录,成为国内制造业一大亮点,在国内10000m3以上大型、超大型挖泥船的建造上基本处于垄断地位。
招聘专业及要求:
人力资源专业
1、2011年应届毕业生,男性,人力资源本科专业;
2、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策划组织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通过英语四级。
福利待遇:
公司员工除享受 “五险一金”(即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外,推行住房货币补贴和企业年金制度,年终根据企业经济效益情况发放年终奖。
员工参加工作满1年,按规定享受探亲假及带薪年假等假期,个人三年轮流安排一次疗养,每年进行一次体检。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文船路1号
招聘主管:吴小姐
联系电话:020-82389933-32125
邮箱:hr@gws.cn
请符合条件并愿意加入我公司的同学将简历发至我们的招聘专用邮箱: hr@gws.cn,我们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