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通知

2011-05-09 14:4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于近期发布《关于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通知关于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2012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通知》 ,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详细网址为:http://program.most.gov.cn/htmledit/8F0FF8FD-0082-B3F1-2042-0D7A0A7167A4.html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预备项目需经过省科技厅向科技部推荐,我省可推荐预备项目不超过30项;
2.经了解,我省将广泛征集预备项目,经评审择优推荐上报。我校不限额推荐,请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申报。
3.预备项目分基础研究类、前沿技术研究类、应用开发及集成示范类3类项目。我校向科技厅推荐项目材料先填推荐书,经评审通过后再登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系统(http://program.most.gov.cn)填报正式申报书。
4.请注意加强产学研结合共同申报,合作企业最好为具有省内或国内有关行业龙头企业。
5.其它未尽事宜再后续通知。
6.联系人:邓开喜 85211105 13560109616

科技处
201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