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2011-05-31 10:5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单位:
学校于5月25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其中因科技攻关专项学校限申报60项,为全面了解各单位申报需求,通知要求各单位于5月30日前将拟申报人员名单报送到我处。截至今日,目前共收到各单位报来拟申报人选共23人,不到限额的一半(详细情况请见附表),申报情况很不乐观。
据从广州市科信局了解到,今年所有申报的项目将分2011年和2012年两批次资助。即,今年项目资助率将是正常年份的两倍。可以参考的是,刚刚截止申报的广州市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中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全市共申报600多项,拟资助200多项,项目资助率在1/3左右。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学校将科技攻关专项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3日(本周五)。
科技处
2011年5月31日
附: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报名情况

附1: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报名情况(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