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及省高教学会课题的通知

2011-06-07 09:3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已经开始启动“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工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各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2.申报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

3.申报课题应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为依据确定研究课题,填写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6份)(见附件1)

4.广东省高教学会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择优10项上报中国高教学会申报立项;其他由广东省高教学会参照中国高教学会评审程序再评选省级立项课题,并向中国高教学会报告备案。正式立项课题将通知有关单位。

5省高教学会根据《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提出课题指南(见附件2),供大家申报研究,请沿用中国高教学会的《立项申报书》申报。广东省立项课题希望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完成。

6.中国高教学会正式立项的重点课题,由中国高教学会和省高教学会共同管理;正式立项的一般课题,由省高教学会管理。省高教学会立项的课题,也同样由省高教学会管理,并参照中国高教学会的结题方式进行结题。

7.所有《立项申报书》请于9月5日前送交社科处,电子版发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依

电话:020-85211099 Email:hsskc01@scn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news.asp?new=254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1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