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做好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1-08-31 14: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天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将于9 月 8 日(周四)上午10:00—16:00进行,根据学校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选民证:请老师们于8月31(周三)至9月1日(周四)到大学城学院办公室领取;9月2日(周五)到石牌校区学院成教办公室领取。离退休老师的选民证另行发放。
  二、投票地点:可在以下两个地点中的任意一个投票点投票。
   1.学院办公室(大学城校区)
   2.校行政楼一楼(石牌校区)。投票时凭选民证领取选票。
  三、投票时间:9 月 8 日(周四)10:00—16:00(投票时间不间断)
  四、关于委托投票问题:
   1.选民在选举期间临时在外地工作或居住, 不能回原选区参加投票选举的,或因其他原因不能亲自到会场投票选举的,可以委托有选举权的亲属或其他选民代为投票。
   2.委托投票,必须要有书面委托书,并有委托人的亲笔签名。
   3.每一位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三人
   4.受委托选民凭委托人选民证和书面委托书,在选举日当天投票时间内,领取委托选民的选票,填写后进行投票。
   5. 受委托选民凭委托人的书面委托书和选民证领取选票时,选举投票工作人员应认真核对,发出选票后,收回委托书(存档保留到换届选举结束,方可销毁),同时,在委托人选民证上注明“已委托领取选票”字样,让受委托人签字认可。
 
 
学院办公室
20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