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首届“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博士生学术会议征文启事

2011-09-13 10:2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近年来,以实验为研究方法,以当事人行为特征为主要视角的研究已经成为公司金融和公司治理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热点。为了方便青年学者交流学术观点、推动公司治理、公司金融和实验方法的深入融合发展,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的批准,南开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公司治理研究中心和南开大学泽尔滕实验室将共同举办首届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博士生学术会议。该会议将于20111126日到20111127日在天津举行。
首届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博士生学术会议的主题是公司治理和公司金融:实验方法和行为视角”。本届会议将以博士生为与会者主体,以博士生宣读论文为主要方式,同时也包括部分著名学者的主题演讲。希望能营造大胆创新、自由争鸣的学术氛围,通过青年学者们的研讨商榷,推动学术观点的碰撞、创新与融合,使得公司金融和公司治理领域的实验与行为研究不断深入发展。
为使本届会议圆满召开,特向全国高校博士生征稿。本届会议征稿范围包括行为公司金融研究、行为公司治理研究、实验会计与审计研究、行为金融研究、实验经济学研究、其他运用实验方法或基于行为视角的管理学研究以及公司治理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其他研究。本届会议将设置最佳论文奖,每篇奖励人民币2000元。获奖论文将有机会推荐给《南开管理评论》、《南开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审稿。与会博士生享受免费餐饮和住宿,但须自理往返路费(西部地区与会者可报销限额500元一人的路费)。
赐稿请至邮箱NKPSCFCGEA@163.com,论文排版格式要求请在http://conf.cnki.net/WebSite/index.aspx?conferenceID=c7574892-691d-4330-b0e2-d31bc7fea331下载。本届会议接受中英文投稿和发言。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2223503378或发邮件至邮箱NKPSCFCGEA@163.com咨询。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11115
论文录用截止日期:20111118
论文全文截止日期:20111120
会议日期:2011126-27
会议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商学院大楼
会议联系方式
投稿和咨询邮箱:NKPSCFCGEA@163.com
联系电话:02223503378
主要议题
行为公司金融研究、行为公司治理研究、实验会计与审计研究、行为金融研究、实验经济学研究、其他运用实验方法或基于行为视角的管理学研究以及公司治理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其他研究。
会议筹委会
筹委会执行主席:李建标 教授
筹委会主要成员:汪敏达 王鹏程 孙宾宾 赵爱莉
举办单位
南开大学泽尔滕实验室、南开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公司治理研究中心
资助情况
本次会议得到了南开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资助,同时也得到了李建标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

 

附件:

首届“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 博士生学术会议稿件格式(中文版).doc

 

首届“公司治理、公司金融与实验研究方法” 博士生学术会议稿件格式(英文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