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国合专项、港澳台专项、中以3类国际科技合作推荐项目的通知

2011-09-14 09:2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广东省的国际科技合作水平,争取科技部支持,省科技厅拟向科技部推荐一批合作基础良好、具备合作潜力的产业化项目。
本次征集推荐项目分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科技部港澳台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和中国以色列政府间产业技术研发合作备选项目。现将有关通知要求如下:
1.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要求具备相应的合作基础,项目申报单位具备相应合作渠道和合作能力,并与外方合作伙伴有着良好合作互信,与外方合作伙伴签订有相关项目合作协议或意向书。不支持基本建设、纯设备采购项目,不支持政策和管理等软科学研究项目,不支持成熟技术、产品开发或市场推广项目。
2.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根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推荐要求》(见附件),填写《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见附件,下简称项目建议书);科技部港澳台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填写《科技合作项目建议书》(见附件);中国以色列政府间产业技术研发合作备选项目填写项目建议书。
3. 申报材料要求。项目建议书一式3份,电子版(以“广东省科技厅+项目名称”格式命名)发至kyc5@scnu.edu.cn
联系人:邓开喜 020-85211105
刘晓艳 020-85211103

科技处
2011年9月14日

附件:国际合作项目附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