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电讯盈科2012校园招聘-商务管理培训生

2011-09-20 15:43: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 - 2012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日程:
20111012(周三) 14:00 - 17:00     中山大学东校区(大学城)行政楼B101
20111013(周四) 15:00 - 17:00     暨南大学成教楼214课室
 
招聘职位:商务管理培训生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 2012年商务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将为你提供:
为期两年的Business Management Trainee Scheme(商务管理培训生计划)致力于挑选有才能的优秀毕业生,为他们提供实践的机会指导和支持,使之最終成为PCCW SolutionsICT领域全方位的商业領袖。
这个细致而全面的计划将提供给你一系列的训练机会,以及专家的专业指导,这一切都为你成为ICT领域全方位的商业領袖奠定坚实的基础。
- PCCW Solutions的不同业务部门工作,以了解公司整体的业务及学习各部门运作和配合。
- 参与到高价值的ICT商业项目,面对真正的商业挑战,并从事以下工作(包含不仅限于):各个领域的销售及售前工作(如金融、政府、电信及企业等)、软件系统应用、ICT基础架构操作、应用软件支持和数据中心操作等。
- 接受一系列在职培训,集中不仅限于:先进的ICT技术、策略销售技巧、商业知识、项目管理以及人员管理技能等,以应付多种复杂及具挑战性的ICT项目。
- 有机会获得一系列的技术培训认证或专业资格:
- 学习及实践世界级的资讯科技软件开发的工作守则及优质管理的认证;
- 完成为期两年的培训后,将获委到合适的业务部门发展。
 
 
 
招聘对象:
Ø         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工程或与商业管理相关专业的硕士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
Ø         优良的英文及中文(普通话)讲写能力
Ø         出色的领导才能、企业家精神
Ø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对ICT领域工作的热诚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yuki.hs.huang@pccw.com标题内容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商务管理培训生”,我们将及时处理你的简历并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预约面试时间和地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116(周日)。
 
 
公司介绍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0008;纽约证券交易所预托证券代号:PCCW) (「电讯盈科」WWW.PCCW.COM),是香港的主要电讯商,也是亚洲领先的信息及通讯科技公司之一。电讯盈科致力拓展通讯科技及创新服务,尤其是新一代固网及流动电话服务、宽带、信息科技、无线通讯,客户联络中心业务,以及透过now宽带电视网络成功推出的宽带电视服务。在国际市场上,电讯盈科服务遍布世界主要十四个国家,海外员工占全公司整体员工百分之二十五。电讯盈科为业界提供尖端的技术服务和优质可靠之国际网络通讯,协助客户将业务扩展至亚洲市场,也能助亚洲客户的业务打进国际市场。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作为电讯盈科集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旗舰品牌,在香港和内地拥有超过2,300名资深ICT专才。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是区内首屈一指的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供应商,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均设有先进的外包开发中心。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致力提供系统开发与行业解决方案、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应用开发和管理服务,针对主要行业包括:金融行业、电信行业、跨国企业和公共事业机构。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的技术团队由精通各行业的专业技术平台以及软件领域的专家组成。通过国际质量认证包括:CMMI 第五级, ITIL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等,致力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请浏览www.pccwsolu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