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马石油的管理培训生计划

2011-09-26 09:1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至1974 年8 月17 日成立至今,马石油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面综合化的石油公司,涉足领域已涵盖原油勘探生产、炼油、石油化工、天然气、润滑油、物流等业务,拥有157 个子公司与55 个联营公司,业务遍布全球33个国家与地区。马石油不仅是东盟唯一被列入全球财富500 强的公司,也是世界十大石油公司之一。马石油用无与伦比的雄厚实力赞美建筑马来西亚双子塔,世界上最高的双塔建筑,世界从此借助双子塔在此认识马来西亚。

一、管理培训生计划的目标
为期2-3 年的管理培训生计划简称("MTP"),旨在从润滑油行业知识、市场分析决策能力及人员管理技能等方面给予毕业生均衡的指导,为从专员向高级管理层晋升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管理培训生计划将涉及以下几个部门:
☆ 市场部门
☆ 销售部门
☆ 技术服务部门
☆ 生产及物流部门

二、管理培训生的培训方式
马石油一直致力于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在马石油培训期间,你将获得以下坚实的支持:
督导: 每位部门经理将成为你的督导,对你进行训练和指导。你将每天接
受经理的贴身指导,针对你的长处、发展领域及职业生涯期望,经理将定
期给予表现反馈与讨论,人力资源部并籍此为你制定最适当的职业规划。
培训: 你将接受广泛的训练,涉及管理、行业知识,润滑油产品、市场分
析以及在职培训。培训计划将提供给你所有必要的技能,为你在马石油的
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持续培训: 高质量的持续培训、督导及发展确保你不会跟不上进度,但你
的主观能动性和努力将决定你在马石油最终的终点与成就。
尽管公司期望专业培训知识能帮助你成长为中国区域中的高层管理者,但
马石油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石油公司,你亦有可能进入到马石油全球人才储
备库并在马石油全球业务中定制自己的发展规划。

三、管理培训生的招聘流程
为全面综合地评估应聘者的潜力及素质,马石油运用多层次的面试评估体系包括:
电话面试---性格测试---综合能力测试---部门经理面试

四、管理培训生的招聘条件
我们非常看重您的潜力及素质,以及加入马石油的意愿,除此以外,您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 2012届毕业本科及研究生
2. 经济类、市场类、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3. 良好的普通话及英语水平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请有意者将中英文简历附上照片发至ivy.guo@randstad.cn
邮件主题:学校-城市-姓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