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建信集团2012校园招聘

2011-09-26 09:16: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n      集团介绍
n      人才战略
我们以“以人为本”为目标,注重培养企业人才,不断激发挖掘员工的潜能。近年来,公司大力拓展与国内重点高校的全方位合作,通过人才引进、培训、项目合作等方式建立起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为员工提供多方面的学习提高环境。
n      招聘信息:
公司现向高校招聘2012届毕业生:
毕业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应聘要求:正直诚实,积极进取,品学兼优,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愿意从事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英文良好者更佳。
招聘职位:人事招聘专员、行政管理、财务管理
 
 
n      工资待遇:
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奖金及年终花红视工作表现定,并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负责办理工作签证,包劳工保险,住房补贴。   
n      简历投递
把简历、成绩单及相关个人资料(文件名 “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投递到2012zhaopin@rockone.com.cn
截止日期:201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