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组织参加2011年下半年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2011-09-27 09: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实际工作需要,提高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现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工作安排,我校近期将组织教职工参加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第1期:10月27、28、29、30日(周四——周日)
      第2期:11月24、25、26、27日(周四——周日)
三、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
      教学系统设计及应用;图片素材获取及处理;视频素材的获取及处理;音频素材的获取及处理;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PPT高级应用);课件素材的收集与处理;网络课程与精品课程建设。
详细课程安排在每期开班前一周左右公布于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页http://gdsz.scnu.edu.cn的“培训通知”栏,请报名的学员自行查看并按时按点参加培训。
四、教学及考核
      1.聘请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培训中心专家授课;
      2.在我校多媒体教室单人单机进行教学,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同时进行;
      3.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全国高等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教育技术二级证书。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430元/人,由学校统一支付,其它费用自理。
六、报名时间、办法
      本培训2期合一次,由单位统一报名。请单位统一组织。请各位老师10月9日中午前报办公室孙老师处。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39311187、85211059。 
                                                                                                     院办201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