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向我院09级本科生杨瑞锋捐款的倡议书

2011-09-30 15: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们:
当你们在闲适的时光中享受生命的美好时,一个飞来横祸却降临在了一位不幸的男孩身上,他是我院0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生杨瑞锋同学。今年8月中旬,杨瑞锋同学经检查被确诊为慢性白血病!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就这样走到了人生的悬崖口,美好的生命已经岌岌可危!
杨瑞锋同学是广受同学和老师好评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在班级里曾担任学习委员一职,热心为各科老师和全体同学服务;曾担任校学生会生活宿保部干事,对工作认真负责;还作为亚运志愿者,激情服务亚运。可现在,无情的病魔突然降临到这个年轻的生命上,不幸中的万幸,经过医院的努力,瑞锋同学的骨髓配对已成功,但高达40万元的手术费无疑是个晴天霹雳!杨瑞锋同学家在农村。父母小学学历,农村户口,一直在珠海打临工,收入微薄;爷爷奶奶常年有病;弟弟今年考上了湛江师范学院,学杂费用每年万余元,原本家庭就已经属于负债状态,非常贫困。尽管家里向亲戚朋友四处借钱,学院学生也捐助了一定的善款,但仍无力支付这笔天价费用,瑞锋同学的生命之火在风中摇摇欲熄!
亲爱的老师,也许您对于瑞锋同学还不是特别熟悉,可摆在您面前的是一个鲜活却危在旦夕的生命,一个面对死神挑战绝不放弃的战斗者。瑞锋是不幸的,但他很勇敢,很坚强。我们作为瑞锋的同学和朋友,深深的留恋着瑞锋,感激他曾经的陪伴、帮助和鼓励;我们期待瑞锋重返校园,完成他尚未完成的学业。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为此,我们发出倡议:让我们都伸出友爱之手,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献出一份真爱,一起帮助过瑞峰渡过难关!
爱心暖人心,患难见真情!希望我们可以汇聚起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来为瑞锋祈祷,为瑞锋加油!希望瑞锋的病情可以早日康复!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1年9月
 
捐款方式:有意捐款的老师请于2011年10月8日至10月21日到学院办公室张俊老师处认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