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我院2011级开展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1-10-09 16: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1级开展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192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在教学楼5506开启。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给全院11级研究生、本科生党员进行了新生党员教育。本次讲座由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可全老师主持。

潘书记以“提高综合素质,争当先锋模范”为的主题,从“深入剖析自我,树立人生目标;了解社会发展,明确历史责任;科学人文交融,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等四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潘书记结合新一代青年的特点、目前学生党员的优缺点告诉同学们如何剖析自我,树立人生目标;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明确作为新一代年轻党员的历史责任;从科学求实、人文求善的互相交融,提高我们青年党员的综合素质;潘书记希望新生党员们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有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们均表示会铭记潘书记的教诲: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掌握好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理论及党性素养,还要从实践出发,为学院发展、社会和谐和国家繁荣富强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撰稿:高倩

审核:林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