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诚聘2012届毕业生

2011-10-09 15:51: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现有员工400多名,拥有深圳市中心区约6000㎡的办公场地,下设一个分公司(彩田分公司)、五个子公司(华通威国际检验公司、中检公估公司、检通公司、中检浪速公司、中检汽车检测公司)和两个实验室(校准测量中心、煤炭实验室)。
目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公司以“打造检验认证民族品牌”为使命,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广泛的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社会关系,坚持“公正、可靠、快捷、全球网络和本地化服务”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服务为工作主线,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有效、最便捷的服务,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检验认证机构而努力奋斗。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越的现代办公环境+积极和谐的企业文化+持续增值的专业系统培训+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高附加值的福利待遇+高成长性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18号安联大厦九楼、十楼    
邮编:518026
公司网址:http://www.ccicshenzhen.com.cn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286188-360
 
职位:人力资源专员(制度&项目)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安联大厦九、十楼
 
工作职责:
1、配合部门经理起草、修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2、配合部门经理开展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3、负责任职资格、绩效考核,17020具体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专业;
2、优秀的文字功底,精通电脑,英语四级以上;
3、语言表达能力强,细心严谨,办事效率高;
3、形象气质佳,性格随和。
 

请有意向者将简历及照片发送至招聘邮箱:elaine.wang@ccicshenzh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