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1-10-13 11:2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宣讲会时间:10月24日 19:00点
宣讲会地点:1栋105课室
 
公司简介: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儿童互联网市场,专注于儿童互联网产品的研发与运营,向中国儿童提供多元化的互联网互动娱乐和学习的内容及服务,倡导“平等、团结、快乐、学习”的儿童互联网新文化,以为儿童提供健康、益智、有趣的互联网服务为使命,以构建互联网上最好的儿童动漫社区为目标。广州百田通过两年多的努力,已经成为中国儿童互联网市场的龙头企业之一。
2009年12月,广州百田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首轮风险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的加入,对广州百田加强人才引进、加快产品研发、拓展用户规模、增强市场合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广州百田制定了有竞争力的薪酬政策、健全及人性化的福利制度、法律手续完备的员工期权计划,广州百田为有梦想的人准备了实现梦想的条件和搭建了展现梦想的舞台!
 
公司资质及荣誉:
广州百田获2009年度广州市优秀动漫企业
广州百田获2010年度广州市重点动漫企业
广州百田获2010年度中国网络动漫品牌奖
广州百田获2010年度天河区促进高端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广州百田获2011年度广州市重点动漫企业
 
招聘岗位:
一、游戏策划
职位描述:
1. 从事百田旗下儿童游戏与社区的产品策划、设计、运营工作,为中国儿童互联网用户设计最有趣的游戏与儿童社区。
职位要求:
1. 专业不限;
2. 对新鲜事物好奇,热爱儿童互联网市场,热爱儿童,了解儿童的乐趣;
3. 爱好各种形式的游戏,具有广泛的游戏网络经验;
4. 会讲故事,具有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二、互联网产品策划
职位描述:
1. 从事百田旗下儿童网站的策划、设计、运营工作,为中国儿童打造最优秀的在线服务。
职位要求:
1. 专业不限;
2. 对生活和新事物充满热情,热爱儿童互联网市场并进行儿童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
3. 熟悉主流互联网产品,进行过深入体验并有独立见解;
拥有积极开放的心态,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创造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
 
薪资:月薪税前 5000 元/月,年底双薪,每年7月年度考核调薪;
福利:社保、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加班补贴,过节费,周末双休、年假及法定节假日休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
联系方式:
招聘信箱:HRM@AOBI.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中路36号裕桥商务大厦10楼
联系电话:020-8569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