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做好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1-10-14 08:5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2009年立项资助博士启动与自由申请项目,2008年立项资助重点项目,2010年申请延期结题项目。(结题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所有结题项目均需进行结题验收。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自由申请、博士启动项目:

(1)此类型项目均采取通信评审,需填写《专家组意见》(详见附件2《结题报告》中的“表七 专家意见表”)。

(2)结题验收专家必须同时具备条件如下:①验收专家与验收项目负责人的单位不同;②各专家所在单位不同;③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同行专家;④验收专家应为5名。

2.重点项目必须采取会议结题验收(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请项目负责人即日起至11月11日完成网上省基金项目结题书提交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3),并于11月30日前提交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的《结题报告》书面材料。书面结题材料提交要求:一式2份,包括结题报告(附专家组意见原件)、合同书(原件的复印件)、发表论文专著(论文需有省基金资助标识)、专利证书及其他结题证明材料。

四、延期结题:没有通过结题验收和需要延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在网上填写延期结题申请书并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与结题工作同时进行,时间节点相同。

联系人:刘晓艳 ( 85211105、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1年10月13日

 

附1: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应结题项目清单(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

附2:结题报告(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

附3:省基金项目网上结题操作流程(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