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广东海大集团宣讲会安排

2011-10-17 22:08: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海大集团宣讲会安排

各位研究生:

       经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与海大集团(002311)的密切沟通,对方将于1019日周三来我院进行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11019日周三上午9:00-12:00

地点:院楼五楼会议室

主题:招聘宣讲会+职位答疑+现场面试

招聘对象:劳动经济学、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人力资管理方向优先

海大集团出席宣讲会人员:

1、海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     

2、海大集团人事经理                      

3、海大集团人事专员                     金海涛

4、海大集团人事专员                      

 

请有意参与此宣讲会的研究生带上个人简历提前10分钟进场。建议提前了解该集团有关动态。

 

 

具体招聘职位介绍如下:

1、招聘职位: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2、招聘人数:4

3、工作职责:

协助上线开发公司中高核心骨干的发展提升的整套系统工具开发和知识技能体系开发,为各片区。分子公司队伍能力快速提升提供持续、有效、专业的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

协助上级运作集团内人力资源相关项目。

协助上线进行集团专业人力资源模块建设。

4、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业基础扎实:经与对方沟通,我院劳动经济学、企业管理方向的研究生如有与人力资源有关的均可投递简历,但务必在简历中突出所修课程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有关。

应届硕士毕业生,有培训或运作人力资源核心能力提升、组织学习等相关项目经验的优先考虑。

思维敏捷,逻辑分析能力强、灵活性高、人际敏感度高、学习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专业兴趣浓厚;

熟悉领导力、人力评估、人员发展、能力培养、组织学习等专业知识者优先。

5、待遇:绩效工资税前5000,可提供住宿,外加交通补贴、电话费补贴等,具体可咨询对方

 

联系人 金先生 ,彭小姐

联系方式:020-3938865515920481117

简历投递邮箱:115432823@qq.com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迎宾路730号天安科技创新大厦912

邮政编码: 511400

 

 

附:

广东海大集团介绍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上市公司,以“科技兴农,改变农村现状”为神圣使命,以水产预混料、水产和畜禽配合饲料为主营产品,向广大养户提供养殖全过程的技术服务。海大集团已经实现了在全国重点水产养殖区域的生产和销售,于全国拥有近40家下属公司和六个中试基地。目前位居全国饲料行业前五强,水产饲料行业第二为。2011年,集团销售收入将超100亿元。

海大已拥有行业突出的专业队伍;海大技术优势、采购优势正在行业内逐步体现;管理架构正在形成,管理队伍正在成熟;追求客户价值、追求员工价值,造就海大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理念,为实现海大长远目标(成为中国领先、全球一流的具有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科技农牧业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海大愿与您共同前进!

更多信息请参看公司网站:  http://www.haid.com.cn/

http://www.haid.com.cn/school/schoo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