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2011-10-18 14:3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院系、各单位:

  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的建议现开始征集,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年度重点招标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面向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其他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围绕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意义。
  2. 题目要明确具体,注明领域,并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二、征集方式
  请有意提交选题的老师于11月17日之前将选题一份送交社科处(校办公楼312室),电子文本请发至:kycx@scnu.edu.cn(主题标注“2012年度课题选题”字样),逾期恕不受理。联系人:谢海波,联系电话:85211307。
  三、相关说明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将认真对待各种意见和建议,在制定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的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考虑,并对提出有建设性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致谢,列入信誉档案。


                                   社科处
                                 2011年10月18日